自從上次9999踩踩樂之後..

我們就再沒玩過踩點遊戲了..

為慶祝春暖花開時節..

Cotton Life 玩布生活創刊發行..

hana_3_002.gif

 

咱們一起來玩玩【瘋踩踩】及【肖抽抽】唄..

怎麼玩咧?

待我慢慢解說來..


由於出版社有贈送我兩本樣書..

Sylvia自己留一本..

另一本就捐出來給大家當獎品嚕..

pre017.gif


啥..才一本!!

妳會不會太小氣啊?

嘿嘿~

當然知道不夠咩..

所以本次贈獎遊戲大放送啦..

angel008b1.png

 

 

【瘋踩踩】

((活動結束))

踩點位置:66666

((要踩到好像還很久吼,不過沒關係,這趴不限日期喔!瘋狂踩吧~))

參加資格:不限痞客邦會員,但需留迴響超過二次

 

第一名:日雜風小鞋材料包1份+帽兜材料包1份(章魚帽+圍兜)

鞋.jpg

帽.jpg

圍兜.jpg

(尺寸由得獎者自行挑選,限10~15cm內,附精美彩色講義及版型)

~市值超過1500元~

 

PS.若踩到66666666也送喔! (←整個人氣很大有沒有!哈哈~)

line_haru_021.gif

瘋踩踩

66666 

【第一名得獎者】

66666瘋踩踩.jpg

恭喜annie

請盡快將寄件資料及材料包尺寸E-mail到Sylvia的信箱..

謝謝囉..

 line_haru_021.gif   

 

【肖抽抽】

((活動結束))

遊戲規則:在本篇留迴響,註明參加“肖抽抽”活動,並引用本篇文章到您部落格。

((不會引用者,下面有教學,請耐心看完嘿~甘溫^^))

遊戲辦法由迴響名單內抽出得獎者。

參加資格:限痞客邦會員。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2010/03/22晚上八點截止

抽獎日期:2010/03/22晚上九點開始

得獎名單:2010/03/22晚上十點於部落格公佈


第一名:Cotton Life 玩布生活雜誌1本+雜誌內嬰兒鞋材料包1份

0010461804_bc_01.jpg

0010461804_b_09.jpg

(鞋尺寸及款式由得獎者自行挑選,限10~15cm內)

((如果需要簽名,我可以馬上練字!噗哈哈~))

 

第二名:基礎扣帶款小鞋材料包1份

980904-06.jpg

(鞋尺寸由得獎者自行挑選,限10~15cm內,附精美彩色講義及版型)

 

第三名:章魚帽材料包1份

帽.jpg

(尺寸由得獎者自行挑選,附精美彩色講義及版型)

 

line_haru_021.gif

以上獎品於得獎公佈後,十日內寄出。

~您就可以〝翹腳攆嘴秋〞等郵差杯杯寄獎品囉~

 

心動還不趕快行動..

手腳若慢你就沒望..

line_haru_021.gif

 

 

【瘋踩踩人氣畫面教學】
 

在累積人氣66666的數字畫面上

按下鍵盤的Print Screen Sys Rq

然後到小畫家或其它影像軟體貼上儲存

 

再把儲存的畫面寄到Sylvia的信箱即可

主旨請打【朵貓貓。66666瘋踩踩】

請附上可公佈於blog的匿稱

以便公告於得獎者名單


Sylvia's E-mail:1107star@yahoo.com.tw

 

 

【肖抽抽“引用”教學】


1. 您必須是痞客邦會員→點我加入(免費)

2.登入會員

3.在本篇文末(如下圖),點選『我要引用』

4.痞客邦會自動將畫面轉到發表新文章處

5.打上文章標題,再按『發表文章』即可完成引用


引用.jpg

推4.jpg

     line_haru_003.gif

 

『肖抽抽』參賽資格名單

fannysam45【第一名】

la0423

skylanternblog

mia

anyy1020

lintaitai1129【第二名】

vivianlin1205【第三名】

midoli16

元寶麻

q9024727

maisoar

hungyuh2002


line_haru_003.gif

 

IMG_4568.JPG IMG_4569.JPG IMG_4572.JPG IMG_4574.JPG IMG_4575.JPG


--抽獎現場實況轉播--

 

『肖抽抽』抽獎活動已經結束囉..

恭喜各位得獎者..

沒得獎的冰友也別洩氣..

朵貓貓會不定期舉辦活動..

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..

請得獎者把以下寄件資料E-mail到Sylvia的信箱..

姓名/電話/地址/郵遞區號/尺寸大小(cm)/男孩or女孩款

獎品將於十日之內寄出..

謝謝大家..

catgirl.gif
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